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城市印象-星瀚集团推诿不作为 已办结

2018-12-12 09:48:26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2018年10月购买荣达-城市印象小高层住房一套,及时缴纳取暖费2382元。但是验房拿钥匙时发现屋里暖气不热,给物业公司反映两次,他们说让星瀚集团处理。星瀚集团热力人员看后说“进水管和出水管接反了,也试过增压,问题不知道在哪”。事情已过了一个月,多次反映无果。马上就要到数九天气,城市印象和星瀚集团都不处理,难道就不维护我们业主的权益吗? 请政府领导百忙之中能听到百姓心声,尽快解决百姓难题,谢谢!!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该小区供暖管网属开发建设单位开发、敷设,管网产权属开发建设单位及所属物业所有,不属我公司维护、维修范围之内。请您与所属物业联系处理供回水接反事宜。

回复时间: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