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三中分校星海中学门前的路灯真的亮不起来了吗? 已办结

2018-12-20 08:21:14

尊敬的领导您好,今天写这封求助信是第三次了,我真的是不想再继续这样没完没了的给您写信了,可是我们的工作效率真的是让人很无语了,每一次写信我都是通过一个星期左右的观察才认真的给您反应问题。虽然每次问题都貌似解决了,可是实际都没有完全解决。 1、虽然星海中学门前红绿灯亮了,可是妇幼保健院和星海中学中间的那个红绿灯只正常运行了三天,就一直开始闪烁黄灯,至今没有人再维修过,每天孩子们放学都是由学校的保安在红绿灯路口指挥交通。 2、虽然星海中学周边的路灯都亮了,可是亮的却是星海中学周边的(紫郡新城周围),唯独把妇幼保健院和星海中学门前这条路的路灯漏掉不开,如果工作人员真的不知道我们做为家长担心孩子上学之路的危险,恳请工作人员在周一至周五的任何一个早上七点钟到星海中学的门前看看,亲身感受下我们做为家长每天看着孩子们摸黑过路的胆战心惊。 最后恳请领导能够这次彻底帮我们解决这两个关乎孩子生命安全的问题。跪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维修红绿灯问题,请您咨询交警分局,联系电话:0952-2028000。

    针对您所反映星海中学周边路灯问题,九柱集团正在抓紧维修路灯,预计本周正常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