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提高龙泉村农民生活质量,让家家户户冬季通暖气 已办结

2019-02-14 17:21:12

市长您好,近年来龙泉村被作为典型新农村发展!但是,冬季农民的供暖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一到冬季天气寒冷,屋里点煤炉子,不安全还污染环境!希望政府能不能考虑帮助农民家庭通暖!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龙泉村于2017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时就把村民的供暖列入规划中,多次与星瀚集团实地勘察,因村民住户少,住房零散,星瀚集团认为在龙泉村建设天然气集中供暖没有效益,所以星瀚集团不在龙泉村实施天然气疏通。并且天然气入户费用太高,村民不愿意,致使龙泉村通天然气项目不能实施。2018年大气污染环境整治中,政府号召给村民安装空气热源泵,村民嫌安装设施费用高,用电量大,不愿意安装。所以,村民反映的家庭冬季集中供暖无法为村民实现。  

回复时间: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