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房屋漏风问题严重没人处理还给住户私自停水 已办结

2019-02-22 09:32:41

尊敬的领导:我们住的恒大绿洲小区,表面光鲜亮丽,是个高档小区,实质上,房租问题众多,说难听的就是驴粪蛋子表面光!冬天窗户到处漏风,自从我入住以来就不断维修,物业维修单子一大堆,却没有起到实质作用,去年冬天屋里像冰窖一样,物业也不管,我只能自己找装修工在卧室加了一层窗户,这样屋里才算暖和了一些!屋里墙体裂缝,房顶石膏板脱落伤人,墙面返潮脱皮,问题多的数不清,物业来了解决不了问题,同样的问题处理之后还是会反反复复,治标不治本!有了问题不出解决方案,就只知道催我们交费,不交就给我们停水!恒大绿洲豆腐渣工程太坑人了,这已经给我停水第二天了也没人来给解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你反映恒大绿洲小区房屋墙体裂缝、墙面返潮、顶板石膏脱落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与开发企业负责人现场调查核实,情况属实。就房屋质量存在的问题,我局已督促开发企业组织维修。由于你本人不在家,开发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与你本人进行联系,沟通协商具体维修事宜。

就物业公司停水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协调督促,目前你家供水已开通。经核实,物业公司停水的原因是,你在购买恒大绿洲房屋时,首付款部分是由物业公司免息借贷给你,双方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分期还款,你因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就剩余借款的还款与物业公司产生了矛盾纠纷,物业公司为催交你的欠款,故对你家进行了停水。针对此事,我局已责令物业公司不能以催交欠款为由,私自停水,并告知其开通你家的供水。同时,我局工作人员也已将相关处理情况与你本人进行了联系沟通,建议你本人也应积极交纳所欠物业公司借款。

 

回复时间: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