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世爵府邸拆迁户入住七年才发现房子已被抵押 已办结

2019-03-12 12:53:36

我们是世爵府邸住户,原煤校拆迁居民,房子拆迁已十余年,入住已经有七年,房子一直办不出来房产证,经多次多方咨询,去年年底房管局终于答应协助我们拆迁户办理房屋备案事宜,这些六七十岁的退休老头一趟趟的跑市政大厅,直到今天房管局告知我们,说我们的房子已经被开发商抵押出去了,无法备案,更别提房产证了!我们这个小区现在就是个烂尾楼,没有大门,没有绿化,没有监控,没有物业,还收九毛的物业费,不交物业费不给办房产证,我就想求助一下各位领导,拆迁十余年,入住七年,无法备案不说,竟然告知房子已经被抵押,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哪些环节出的问题?我们现在还要去法院起诉,起诉费,律师费,这些六七十的退休老头怎么去办这些事,谁能帮助帮助我们!

国土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的职责范围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