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手机遗失事宜 已办结

2019-04-14 20:50:42

4月13日晚上7点左右,我家孩子在万达丢失手机一部。丢失后商家给调监控发现被一个十一二岁左右的男孩捡到交给他妈妈。我们从监控录了视频和照片,打了N次电话,就是不接,发信息也不回。因为电话有孩子重要的学习资料,无奈4月14日早上8点多报警,110接通后让我朝阳派出所打电话,我告诉警员我有捡到手机人的照片和视频,希望他们能帮我找到,警员却问我知道捡手机的姓名和电话吗,如果知道还要报警吗?工作人员随后说他不能给找。我想试问,居民过马路闯红灯,立刻人脸识别,姓名身份证号就能显示。我提供清楚的照片就不能给办呢,不是说居民无小事吗,为什么有事却不给办呢。希望直属部门能给解决。谢谢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就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将立即开展相关调查核查工作,稍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告知相关工作情况。

回复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