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黄河西街路段施工导致交通管制的问题 已办结

2019-04-17 16:08:40

领导好,我是汉唐九街一民商户。由于近期黄河西街正在进行铺设管线,整个路被挖开,整条街被封闭禁行。我们这些商户的生意受到严重影响,我也多次与施工方、汉唐物业沟通,但没有什么力度,工程进度没有期限,说是至少2个月。 当初被市政投资和汉唐开发商骗过来,背着贷款,二期迟迟没有开街启动,很多商家都已停业整顿。作为二期仅活的几家,牛啤时代和宋掌柜大骨头更是深受其害,初心是依托二期开街,能活起来,这一修路基本是苟延残喘。修路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但为什么没有规划,18年冬就修了几个月,没有一次性修好,就算是修路,不能一下子全部封死呀,留个单行车道总是可以的吧。考虑一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不便行吗? 希望政府领导及相关部分能够重视起来,给我们留条活路,加快工程进度,尽快给恢复一个单行车道。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2018年夏季,因多年不遇的强降雨,造成大武口黄河西街路北凯旋城门前排水管道多处不同程度的塌陷和破损,导致凯旋城、汉唐等上游用户污水上反,排水堵塞等情况,星瀚集团多次组织抢修,架设临排保证该区域污水管道运行。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居民和商户排污问题,星瀚集团申请实施石嘴山市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城区老旧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并于2018年10月份开始分段组织施工,更换该路段排污管道,2018年12月因冬季低温无法保障施工质量,暂时采取回填路段铺设面包砖的措施,保障该区域居民的安全出行。2019年3月15日天气回暖工程复工,目前正在进行黄河西街(祥和家园门口-永乐三期门口)的排水管道敷设,根据城市整体规划以及排水施工技术要求,该段排水管道位平均埋深约3.5米,由于工程埋深较深且地下地质复杂,为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回填时需每30cm厚分层压实并做压实实验,还需考虑沥青混凝土施工每段养护时间不应少于14天,以及避免夜间施工扰民等因素,工程预计于6月29日完工。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星瀚集团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定措施、明时限,确保工程提前完工。

   同时,针对您提出的留个单行车道的建设,由于工程挖深较深,为保证沟槽内施工人员安全,需按照工程施工规范放坡,建议无法实现,敬请谅解。如您对其他事宜需要了解,请拨星瀚集团0952-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