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荣景社区停水问题 已办结

2019-04-18 09:05:59

去年8月搬至荣景社区(基建公司家属院),这个地方经常停水,而且无任何通知,说停就停,冬天还好,去年夏天和今年开春以后现象尤其严重,昨天就停了一天,中午和晚上都无法正常用水,多次跟物业反应,只是说正在维修,下次依然是说停就停,为了防止突然停水,小区的住户都储存备用水,可是往往备用水都用完了还不来水。社区多是老年人,用水不方便给生活带来麻烦,求助社区也无法解决,也给社区的商户带来损失。到底是什么问题,别总拿维修说事,一直坏难道也不整顿么,我们需要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和答复。水费电费一个子不欠,税收一个子不欠,我们应该享有跟其他小区同样的用水便利。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在的基建公司家属院供水于201812月底移交供水公司管理,因小区供水管道老旧,跑冒滴漏严重,为避免长期渗水对小区建筑物结构的影响,目前仍须按照原供水模式运行(早6:00时至晚23:00时);同时,因管道年久失修,跑水问题频发,维修时需整体停水且维修难度大、耗时长,由此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已计划对该区域进行抄表到户改造,待改造完成后实施24小时不间断供水。

回复时间: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