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石嘴山市一中学生饮食及操场灯光问题 已办结

2019-04-22 20:51:33

本人在石嘴山市一中就读并且是住校生,每次去食堂打饭吃面条,那个负责盛面的阿姨态度不好而且面少,每次多花一块钱加面就给两条,让他多加就说一块钱还想加多少什么的,明知道学生吃不饱还在嫌钱少,一块钱在少也不可能只加两条面吧。 一中学生平常本来学习任务安排的就重,没有时间体育锻炼,只有晚自习下了去打会球,跑跑步什么的,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一中晚自习下了体育场和操场都没有灯,黑黑的,什么体育活动也完成不了,每天都特别期待有灯,可是尽管有灯,就过了十分钟灯就灭了,导致一点效果都没有,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惠农区教体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市一中属市教育局分管,请向市教育局反映您的情况。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30

教育体育局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市一中属市教育局分管,请向市教育局反映您的情况。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