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问题 已办结

2019-04-23 10:15:26

我是大武口区隆湖六站村民,最近市不动产中心在隆湖对隆湖六站房产进行确权登记,我家一个院长住三户人,从前2年确权至今没有将我们三户产权没有分离,我个人认为市产权产籍中心工作人员存在不作为现象。希望市级领导能及时解决本人提出生活困难,

国土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科室办理,请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19-04-26

国土局 回复:

尊敬的郑先生你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中心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现就您反映隆湖六站农村宅基地和农民房屋统一确权登记问题作如下答复:

我市辖区20183月正式开展农村宅基地和农民房屋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照工作计划于20193月开始对隆湖经济开发区农民住房进行外业调查,本次调查以2013年已完成的宅基地调查成果为基础进行房屋调查。

对于您提出的分户申请要求,我们将按照批准的宅基地使用者及面积予以确权登记后,再通过村民小组、村、乡镇三级确认的方式,对村民户口、宅基地和房屋权属信息进行确认。经审核确认符合分户条件的,对原宅基地进行分户登记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石嘴山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回复时间: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