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对兰山湖锅坊私开后门影响居民生活问题的投诉被“打太极”式执法 已办结

2019-05-04 12:10:05

市长您好! 2015年,大武口兰山湖锅坊在小区内私开了个后门,原本草坪停车场成了他们出垃圾的场所,后来又对后门进行了围圈,每天出垃圾臭气熏天,蚊虫滋生,不敢开窗户,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我们一次次通过议政网反映,有关管理部门也一次次议政回复:2017年6月9日回复说“已对汉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部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恢复原貌”;2017年6月20日回复说“平时不允许打开”;2017年7月4日回复说“经大武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协调,已用木板将私开后门封闭”;2017年9月4日回复说“该店主已同意于近日用砖将后门进行封堵”。我们等了一年多,这个私开的后门就是堵不上。2019年4月25日又回复说“督促该商户进行整改,不得将餐厅垃圾堆放在小区内”。可以说一开始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准备要严格执法,后来却踢皮球,再到后来干脆答非所问。此门不堵,其他商户跟着效仿,纷纷开始在后院开门私搭乱建楼梯,我们居民就不能私搭乱建,谁给了饭馆老板的特权。就这么一个私搭乱建问题长期投诉无果,就是不能恢复原状。我们保留了议政网上每一次投诉和回复的截图,保留了几年来的出垃圾的照片凭证,请市长百忙之中过问一下,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石嘴山市环保局已于5月6日对兰山湖锅坊进行警告,执法大队邀请投诉人现场监督,现汉唐物业已将该商户私开的后门封堵,并将周边卫生清理干净。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