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停车场收费问题 已办结

2019-05-12 10:10:05

市长您好: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停车场收费标准存在不合理现象。本人最近因照顾家属,每天开车多次进出停车场,每进一次,停放不足2小时收费(2元),而且早上7点到8点进入,停放不足2小时收费(4元),晚上20点以前进入,停放不足2小时,仍按过夜收费标准(6元)收费,每天进出停车场费用高达20元以上,这样的收费标准普通市民很难接受。俗话说老白姓看病贵,这看病停车也贵啊!!!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网友您好!根据石嘴山市物价局《关于规范石嘴山市车辆停放收费标准的通知》(石价发[2014]30号)文件“中小型汽车(2吨及以下):白天2.00/辆;晚上4.00/辆;白天:早8:00至晚8:00;晚上:晚8:00至次日早8:00;”《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十五条“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1.各类停车设施(住宅小区)除外停放时间不足15分钟的车辆;2.进入住宅小区不足30分钟的车辆;”。结合以上收费标准要求及管理办法,我院在停车场出车口处有醒目的收费标准标牌。如您对具体收费情况还有其他异议,可与石嘴山市物价部门沟通。因您未提供详细的车牌号码,无法查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监督和关注!

回复时间: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