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潮湖村废旧物资交易市场安全问题急需重视 已办结

2019-05-15 12:10:07

各位领导: 现反应大武口区潮湖村废旧物资交易市场安全问题,

1.西区2排2号张志飞摊位在5月4号因塔吊事故致人死亡事件.

2.另5月4号在西区6排1号赵季新摊位因塔吊倒塌,砸伤隔壁邻居头部。 

 整个市场管理混乱,塔吊基本上是无证件在运行操作,市场安全意识薄弱,没有管理意识,废旧塑料废旧纸张乱堆乱放,整个市场无消防井(严重缺水),脏乱差,生态环保特别差。 希望有关领导予以重视,如不重视,后果不堪设想。 一位知情人。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举报的“潮湖村废旧物资回收交易市场发生一起死亡事故及管理混乱”问题,大武口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认真核查,您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属实。非常感谢您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对您反映的事故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局将近一步调查查处。对于您反映的市场管理混乱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局已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信息和商务局、消防大队、环保局等部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