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崇岗镇扩宽马路工程的建议 已办结

2019-05-16 11:39:10

您好,近期崇岗镇在对110国道、崇岗镇立交桥以及暖泉到崇岗镇的公路同时进行维修扩建,能否请各位领导考虑一下在崇岗镇新区上班的工作人员,在暂时未动工的封路路口留一个能让小车通过的口,让小车通过可以正常上下班。家住大武口,因道路工程导致上下班特别困难,必须要从崇岗煤炭开发区绕行,中间要穿过村庄,还有各种大车,不仅堵车还有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毕竟在崇岗镇新区上班的工作人员也很多,都是为人民服务,能否合理规划一下封路。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交通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7

交通运输局 回复:

关于您所反映的近期崇岗镇在对110国道、崇岗镇立交桥以及暖泉到崇岗镇的公路同时进行维修扩建,导致在崇岗镇新区上班的工作人员必须要从崇岗镇煤炭开发区绕行,上下班特别困难,经我局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一、反映暖泉到崇岗镇的公路维修扩建,应为G110线大武口至暖泉段改扩建工程,该项目经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市人民政府批准,由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崇岗镇立交桥,应为崇岗立交桥危桥改造工程,该项目经石嘴山市发改委批准,由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

  二、为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经报请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同意,自2019年5月11日至11月30日,对G110线K1200+443-K1217+625段(G110线与石银高速交叉口至银川交界处)进行交通全封闭。经报请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同意,自2019年3月1日至7月1日对大汝线K25+150至K26段进行交通封闭,同时对下穿省道303线K59+100至K60+600进行交通封闭。

三、为了保证不影响周边村民正常生活出行,2019年5月11日G110线大武口至暖泉段改扩建工程封路时,考虑周边群众和过往车辆出行,除G110线石银高速交叉口,因交通安全原因未预留进出口外,其余各封闭路口全部预留进出口,保障崇岗镇及周边村民生产、生活正常出行,同时,将崇岗立交桥下穿省道303线交通开放。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