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平罗县噪音扰民的投诉 已办结

2019-06-18 23:15:28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平罗县东门桥头住户,紧靠唐徕渠边上,中间夹一小广场长期以来每到出暖花开楼下就聚集四面八方过来的老头老太太,他们在楼下打牌,聊天,看热闹,这些可以容忍,但是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一个老年乐团,每天在楼下吹拉弹唱,声音之大让人厌恶至极,响应国家号召我30岁要了第一个孩子,孩子诞生全家欢喜万分,今天六月孩子半岁,每天清晨吵醒他的不是闹铃,而是楼下大妈的广场舞,休息不好孩子哭闹,中午孩子刚睡着,就开始被拉开破锣嗓子唱秦腔,吹啦弹唱的乐团吵醒,孩子继续哭闹,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五点半,消停了,没等孩子睡熟,傍晚的广场舞又开始了,多次沟通无果,给相关部门打投诉电话钧以调节推脱,孩子正在发育长身体的时候,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忍无可忍之后我出门跟楼下老头理论,被污言秽语一顿辱骂后,老头撂话县长都管不了老子,你算老几,闲吵,让我搬走呢,试问谁家爹妈这么***啊,什么话都能说出来,还说公共场所,人家在楼下集会,是政府安排的,我想问这是真的吗?每天扫黑除恶的标语满大街都是,为什么对摆在眼前的老年黑势力,恶霸不闻不问,我想说头顶的天真的像我们看到的一样蓝吗?县长主持公道,还孩子一片蓝天,让他在宁静中成长,让孩子睡个安稳觉,跪求,谢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19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了解近期在东门桥头的唐徕渠旁边的广场确实存在用音箱播配乐跳广场舞和老年乐团吹拉弹唱的现象,网民反映情况属实。我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对广场舞组织者进行现场教育,开展广场舞应该合理的选择场地、时间、控制音量,不得制造噪声干扰他人的正常生活,侵害他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民警的现场执法广场舞组织者表示以后会选择合适时间降低音箱分贝进行娱乐,保证不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对于老年乐团的活动者,其表示会尽量降低声音,缩短活动时间。今后我局民警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同时会对辖区内各广场舞聚集地的群众进行政策宣讲,规模要减小,音量要降低,时间要缩短。同时我局也会加大对噪音扰民不良行为的查处力度,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

回复时间: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