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蓝山雅居二期房产证办理事宜 已办结

2019-06-19 18:44:01

尊敬的领导,我是蓝山雅居二期业主,我想咨询一下我们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可以办下来,已经入住5年多了,到现在一点音讯都没有,希望领导回复。

石嘴山 回复:

蓝山雅居二期项目由石嘴山市千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无法办理房屋不动产权证是因为千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金紧张,与施工单位存在债务纠纷,并且蓝山雅居二期项目欠缴部分土地出让金人防工程建设费,导致该项目无法组织进行竣工验收。

针对您反应的问题,市住建局已多次督促开发企业尽快筹措资金,完善竣工验收所需材料,组织进行竣工验收,确保购房户的权益得到保障。下一步,建议您通过司法途径,依法诉讼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有其他需要咨询的问题,请与市住建局(0952-2097838)联系。

回复时间: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