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阴阳合同收取砍头息 已办结

2019-06-21 19:02:50

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APP(钱包易贷)通过网上放贷,本人于2019年1月15号贷款8300元分12期还,到帐后以管理费的借口扣取1094.02元砍头息,然后12期的总利息1300元。总共收取费用超出国家规定。请严查此公司。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

潘梦凯先生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市金融工作局已受理,并对事情进行核查通过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开户行农行石嘴山分行的银行流水明细,对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19115的流水进行核对,但未查找到您通过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借贷的流水。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我市监管要求,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于20188月暂停对外放贷业务,目前仍处于停业整改。经核查,您反映的钱包易贷产品的经营权为广西钱包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建议您向该公司所在地金融监管部门进行反应。欢迎您与我局共同对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监督管理,不断规范其经营行为,若发现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联系电话:0952-2218075

回复时间: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