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违规放贷行为 已办结

2019-06-26 12:33:19

本人于2019年1月25日向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运营app钱包易贷 签订合同借款10600元 但是根据合同显示放款方为长治银行 还款本金额也为10600元 但是根据当时情况实际金额却为9202.81元,其中1397.19金额被该公司强制扣留划扣,费用不明确,该公司予本人征信记录借款显示却为10600元,本人不认可此笔费用,现向该公司所在地政府部门信访投诉,希望可以得到帮助,督促其解决问题。

市金融工作局 回复:

张庆先生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市金融工作局已受理,并对事情进行核查通过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开户行农行石嘴山分行的银行流水明细,对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2019125的流水进行核对,但未查找到您通过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借贷的流水。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我市监管要求,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于20188停止对外放贷业务,目前仍处于停业整改。经核查,您反映的钱包易贷产品的经营权为广西钱包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建议您向该公司所在地金融监管部门进行反应。欢迎您与我局共同对宁夏钱包金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监督管理,不断规范其经营行为,若发现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联系电话:0952-2218075

回复时间: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