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投诉惠农区烧烤店卫生不达标 已办结

2019-06-27 15:43:37

惠农区清华街与惠安大街交汇处,有一个贵族酷翅烧烤店,这家店的环境卫生太差了,包厢里居然有蟑螂和老鼠,请有关职能部门在百忙中,关系一下老百姓的食品安全问题。我这里有照片!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01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分局接到转办单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查。该店一楼店内悬挂有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对店内、包间内、屋顶等进行了仔细的查看,未发现蟑螂、老鼠及老鼠排泄物。店内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店内环境卫生清洁,提高服务水平。请消费者及时与南北街市场监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3325969,待消费者提供照片后将进一步进行核实。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强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经营单位经营行为,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回复时间: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