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平罗县渠口乡自来水水质问题 已办结

2019-07-01 10:56:49

石嘴山市平罗县渠口乡自来水水质差的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只关注于收费问题,却从未关注水质问题。一方水养活一方百姓,安全的水保证百姓的身体健康。不说水里的微生物或者其它指标,光是能用眼睛看到的已经很夸张了。这样的水根本没有自家的井水干净。如果把水接在桶里,放那么几天,打开后你会吃惊的,你都不相信这是自己每天吃的水喝的水。真的非常恐怖,让人很是担心。这样的水能否继续食用下去?百姓的水费我想一分都没少。然而交了钱却吃着这样的水谁愿意?我想,为了渠口乡各位百姓的身体健康,相关部门应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让百姓的身体健康得到保证!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渠口乡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09

平罗县 回复:

渠口乡人民政府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渠口乡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平罗县渠口乡居民饮用自来水于2019年1月由平罗县南部水厂供给。每年平罗县卫生监督所分别在枯水期、丰水期进行饮用自来水水质监测,平罗县水务局水质化验室每月对水质情况进行一次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农村人饮供水标准,同时在日常供水中并未发现反映的情况。如存在疑问,可告知具体村队及联系方式,便于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核查,给予解决。平罗县农村人饮安全供水工作站:6014288。

回复时间: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