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水漫金山了这么久 已办结

2019-07-10 08:09:19

世纪大道和淮海路路口最近一直有臭水堵路,没人管。很影响人车通过。美丽小城怎么能天天臭气熏天?!

石嘴山 回复:

遇到下大雨时,管网排水量跟不上,污水和雨水就会从污水井冒出路面,造成大武口区部分片区路面积水问题。

目前,大武口区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分两部分实施,一部分是大武口区保障性住房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该工程主要是建设文明路(工人街-胜利街)、胜利街(文明路-前进路)、前进路(工人街-游艺街)、建设街(前进路-世纪大道)的污水、雨水管网,主要对静宁苑、翰林庭院、民生三期、红领喜来、市福利院东西片小区等共5个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小区周围排水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共改造5公里的污水、雨水管道,项目于5月8日开工建设,预计9月份完工。另一部分是城市排涝系统建设工程(一期),在建设街延伸段与五岳路交汇处新建一座雨水收集泵站,铺设雨水收集管道至星海湖北域氧化塘,污水经过净化再排入第三排水沟;在世纪大道(长庆街-建设街)、建设街(世纪大道-新建泵站)等路段铺设雨水收集管网共计约5.5公里,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