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思源小区物业只收费不作为,办事能力差! 已办结

2019-07-15 17:04:55

领导您好!我是思源小区住户,家住五楼,一下雨屋里就漏雨,跟物业几次反映,迟迟不见来人修,期间几次反映物业工作人员不仅态度消极,还让我们自己去跟承包商联系!自己联系过后,好不容易来了没修好,修完第二天就开始催交物业费,交过之后今年仍然发现漏雨,家里房子刚装修一年,去年开始就把屋顶漏了一大块黄,跟物业反映物业表示跟他们无关,行!黄一块影响不大就算了,关键厨房冰箱顶上一下雨就往下滴水,平常白天都工作家里没人,一下雨就担心会不会短路引起火灾,去年到今年几次反映物业都说尽快修,去年秋天最后一场雨过后发现还是漏雨就已经反映过了,到今年依然不见修,对于这种情况我希望领导能够帮忙解决,感谢领导!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房屋漏雨的问题,大武口区物业办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到新源物业公司经了解九柱集团对思源小区进行了环保改造,因该小区环保改造未过保修期,如出现房屋漏雨的问题,应由施工方九柱集团负责维修,建议您向九柱集团反映解决。联系电话:0952-2816819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