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屯园社区噪声扰民 已办结

2019-09-23 10:23:31

惠农区屯园社区在小区内部,里面有一民乐团,长年累月练习,从早到晚,发出的声音分贝之大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本来社区就在小区里面,他们丰富老年生活陶冶情操我们可以理解,但也请理解一下备考孩子的心酸。全年无停歇天天不是唱歌就是器乐合奏,在陶冶他们自己的情操的同时,他们是不是也要考虑下别人的感受,所以希望建议社区,尤其是屯园社区设立在小区里,楼间距又很近的情况下,请他们停止唱歌演奏,不要再扰民了!!!!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河滨街道办事处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4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河滨街道办事处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河滨街辖区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反映的屯园小区老年乐团练习音量过大扰民的问题,答复如下:屯园社区老年乐团不光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生活、陶冶了老年人的情操,同时在重大节日期间也给辖区居民带来了表演和欢乐,针对您反映老年乐团排练声音过大,时间过长影响居民休息及孩子学习的问题,街道高度重视,及时的与老年乐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要求老年乐团在排练时间降低音量,加强和缩短老年乐团排练室的开放时间,禁止在居民休息期间开放练习。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