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为孩子们的安全禁止校园门口大货车通行 已办结

2019-09-23 15:49:53

尊敬的市长:你好,我是惠农区桥西幼儿园园长白珀于,我园地处惠农区育才居育智巷10-1号,门前的一条土路往来挂蒙字车牌大中型货运车辆,经常是快速行驶无视校园师生的安全,且引起的扬尘遮天蔽日,令我园师生苦不堪言。 问题有二个,一是园内师生及居民人生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二是环境及噪音污染严重。 我市既要创建卫生城市,还百姓碧水蓝天,就得抓一抓这些个没有社会公德、挂内蒙牌照的本地大货车司机。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4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的关注和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诉求后,及时安排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惠农区桥西幼儿园周边进行实地勘查,惠农区桥西幼儿园位于石嘴山市第一中学后平房集中区的育智巷内,幼儿园门前的便道南接二职路,北接育才路,路面情况为没有铺设沥青路面的土路,车辆来回过往都会产生粉尘。通过和园长的沟通,关于大型货运车辆禁行、安装减速带、安装限速摄像头、安装学校门口警示标志等需要交管部门实地勘查,确定可行性方案。关于幼儿园门前扬尘、路面硬化问题,需要政府相关部门统筹资金,统一规划,对道路进行硬化维修作业。已建议园长在幼儿园上下学的时间段,用隔离带或锥桶对幼儿园门前便道进行短时间封闭,待学生入园或者离园后在恢复通行,保障学生安全。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拨打城市管理执法热线12319或0952-3020360。

回复时间: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