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反映静安一区停水问题 已办结

2019-09-24 14:55:51

我就想问问惠农区静安一区为什么总停水停电,其他几个区怎么不停呢?为什么只停一区的水呢?是你们拖欠工程款导致工人故意挖断的?还是真的不小心?三天两头的不小心总得有个度吧?还是“星”字打头的企业一贯作风就是这么的霸道任性,不顾及居民的感受?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近期静安一区正在实施“三供一业” 改造,因地下管网支线情况不明,施工单位在机械开挖过程中造成原管线损伤,近期共发生了四次,由于该区DN63以上管道在各单元、各栋楼无节点控制阀门,一旦管道跑水,只能关闭该区主阀门,造成大面积停水。发生情况后我公司立即组织抢修,并安排专人现场监督抢修进度,以最快时间恢复供水。对因施工给您及其他住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施工队伍管理,也请您继续对公司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