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文鹏小区旧城改造不明原因导致多日断水不能解决 已办结

2019-09-25 19:42:34

三管一业旧城改造文鹏小区四住宅两个小区长期不定时断水,近几天连续断水好几天,找居委会和物业都没法解决,我们迫切需要给我们解决用水,改造期间施工方野蛮施工多次用挖机把管道挖断!恶性循环对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和困扰,旧城改造是好事但是改造不够人性化地面可以用挖机挖,靠近管道的地方能否人工清理!请领导核实解决大家用水问题和改造过程中野蛮施工的问题!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朝阳街道长庆社区所辖文鹏小区、前嘉园小区、前嘉小区、前嘉新三区。均在“三供一业”改造范围内,2019年5月供水、供暖、外墙保温、屋顶防水及楼道粉刷也继陆续进行。由于老旧小区供水供暖管网锈蚀严重,近年来管道破裂漏水发生的频次相对较多,此次供水改造正是为了从根源上解决经常停水的问题,由于年代久远,原有小区管道图纸丢失,给施工和查找维修管网漏点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此次停水从9月21日开始,星瀚供水公司连续四天一直在查找问题,对于给居民造成的生活困扰,也是深感歉意,所以施工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查找和维修,并于9月25日晚10时恢复正常供水。同时,这次“三供一业”就是为了解决老旧小区设施老化的问题,给小区居民一个更好生活环境,但由于施工过程的复杂性,或多或少会给居民带来不便,首先希望居民朋友们能够谅解,其次希望遇到问题的居民及时给街道社区反映,街道社区会积极协助居民解决问题,为以后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28570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

回复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