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府地金源小区电梯卫生害人不浅 已办结

2019-09-27 08:32:26

2019年7月25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我的妻子(已怀孕六个月)准备出去吃饭,出门进电梯时,因电梯里面不知被何人摸了一地的洗衣液,导致我的妻子一进电梯就滑倒在地。然后家人就把她送到了医院,幸好并无大碍。当时联系物业经理,物业经理出面说调查。八月中旬时给物业经理打电话,物业经理不接我们的电话,后来因母亲生病一直无暇询问。今日碰到物业经理,当面质问时,物业经理推脱说不是物业公司的责任,问他调查结果时,他也不正面回答。作为小区业主,现在非常担心这样的物业公司,这样的物业经理,以后我们的生活环境是否能够得到保障,我们的生活环境还是否安全?作为一个小老百姓,实在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希望领导可以为我们做主。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答复,随后将向您作进一步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7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您好:

2019年7月25物业公司接到您的投诉,反映您妻子在电梯内摔倒一事,该物业公司经理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陪同孕妇及家属做各项检查,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同时物业经理调取监控显示当天保洁员于事发前一小时左右已经清扫过该单元卫生且并未发现电梯内有任何洗衣液的痕迹。针对此事的发生,我局物业办已责令该物业公司加大对小区内安全隐患的排查,重点对电梯、楼道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要加大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业主人身安全。

回复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