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市平罗县星河商业街商户受损求助信 已办结

2019-09-28 16:49:44

我是星河小区商业街的商户,因为这条街修路改造路面全部挖断,路口全面封死,行人,学生上学,小区住户严重受到阻碍,商户无法营业导致关门,三个月工期这些商户带来的严重损失,希望相关部门给予重视。我们一家人就靠店里来维持生活三个月的工期把我们的经济来源都断了,不挣钱还要倒贴房租!希望市长您能亲临了解一下!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东苑街与星河家园现状基础设施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与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期望以及平罗县的快速发展相矛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极其必要。因此,县委、政府将和平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列入平罗县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对东苑街与星河家园道路及排水管网、室外照明及室外道路硬化等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我们将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组织,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