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市平罗县星和商业街商户的求助信。 已办结

2019-09-28 16:58:08

市长您好。我是平罗县星和小区商业街的商户,向您反应问题,我们这边商业街现在进行修路改造,路面全部挖断,行人不变通行,造成商户无法经营,从开工到今天为止没有相关单位给与我们通知。我们去相关单位反应问题也没有给我们明确的答复。三个月的工期我们商户苦不堪言,希望市长能给与解决。谢谢您。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东苑街与星河家园现状基础设施所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与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期望以及平罗县的快速发展相矛盾,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极其必要。因此,县委、政府将和平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列入平罗县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条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对东苑街与星河家园道路及排水管网、室外照明及室外道路硬化等配套基础设施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我们将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组织,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