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晟晏集团不发工资 已办结

2020-02-03 10:25:56

领导你好,现在是2020年了,我们2019年11月份,12月份的工资都还没有发,一直都还在上班,以前每人每月发6个口罩,昨天通知这个月每人发放一个,并且还是得等着,以前口罩都不够用,何况是当下,就是想买口罩也得要钱买啊,希望领导给解决。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人社局、工业园区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12

平罗县 回复:

县人社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1、关于未按时支付工资问题。经核实,目前晟晏公司未按时支付2019年11、12月工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正在积极协调督促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尽快发放拖欠的工资。

2、关于口罩发放问题核实问题。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包括口罩在内的防护物资尤为紧缺。经核实,自疫情发生以来,晟晏公司已将库存的口罩全部发放给了职工,目前也正在积极联系购置口罩。

如您对以上回复仍有疑问,可携带能够证明劳动关系的相关书面证据材料(身份证明、劳动合同文本、考勤表、工资条等)到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制投诉,或向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提请仲裁申请。

   址: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B厅

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 0952-3816691    一楼

平罗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0952-3816608    五楼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