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疫情当前任何人都应减少外出,阻断病毒传播 已办结

2020-02-06 09:00:09

我是惠农工作的企业门房工作人员。大武口区发现病例后,单位暂停了大武口区人员的所有工作,这是企业保护职工、阻断病情直接有效的方法。可是政府又派驻了大武口的政府工作人员来我们企业帮助检查进出人员,反而增加了我们的心理负担。我们的人员配置是完全能够胜任本企业检疫工作的。具我们所知大武口发生的一例就是政府的工作人员。我们深知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在全名抗击疫情的大势下,企业的生产和职工生命安全相比较,我们会不顾一切的维护职工的生命安全。请领导停止派遣大武口的工作人员来我们企业派驻。谢谢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0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目前惠农区各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全部分派到各社区帮助开展防疫工作,未发现您所说的政府工作人员进入企业帮助检查的情况,企业防疫管控措施仍由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另惠农区严格执行进出通道的管理和人员排查等要求,政府工作人员也在管理范围内。如您发现相关情况,请及时联系对应单位。


回复时间:2020-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