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事两办有失公平 已办结

2020-02-19 19:14:04

您好,我是盛景花园的住户。在疫情特殊时期,全民出击防范疫情扩散,各小区采取相应车辆出入控制政策,我们小区要求除宁B牌照外任何车辆不得进入小区,一旦进入不得外出,外出后不得入内。就在17日下午开车回家,寻找附近实在没有车位,在小区登记入口内两米处有一空位,请求物业工作人员通融暂停一晚,次日一早挪开另找车位,工作人员坚决不同意,但看到我小区宁A4W***车辆前段时间停于小区外,而当日停于小区门内,工作人员说车主不会把车开出去了,所以就让开进小区了。相信其解释后,对物业工作人员好说歹说才勉强同意将他们电动车移至台阶上让我把车停于物业门口空位,要求次日一大早挪开,当时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帮助。但19日下午下班,发现17日的宁A车主将车停于小区外,上前询问工作人员,却说该车主那日因无车位才暂时停于小区内。这回答于17日完全不同,还责怪我不讲理。既然定下规矩就应该人人遵守,不能纵容个别,即使纵容也应该给予合理解释或承认其行为有失公平,今后避免类似事情发生避免造成业主不满,而物业工作人员态度强硬无理,俩人轮番回怼,拒不承认自己的行为有失公平。如果是这样,是不是对那些停在小区外的车主极大的不公平。物业工作人员的态度简直让人寒心失望,这样一事两办的处事原则,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才好。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已责令物业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不得将任何牌照车辆放入小区内,更不能对不同业主区别对待。

回复时间: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