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早市扰民 已办结

2020-03-14 09:39:59

尊敬的领导:我是南沙窝居民,早市开对于我们居民中来说是好事方便我们居民购物,但是好多人不戴口罩也让进,进口就是摆设,既不测体温也不做登记,里面处处都是五,六个人扎堆聊天,还有个别感冒咳嗽的,这样毫无防护措施怎么能保证我们居民的全命安全。出门一次都担惊受怕,望各级领导给予足够重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正在办理,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3-18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根据《石嘴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有序推进服务业企业开业复工的通知》要求,既要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按照大武口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决定自2020年3月12日起对大武口区人民路惠民菜市场、锦林早市恢复营业。为避免大量市民聚集购买,锦林早市改为全天营业。锦林早市经营单位是按照市、区指挥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场所有序复工的要求,具备复工条件后,向所属街道办事处及市场监管、城市管理部门提出的申请,提交书面承诺书和必要材料,在街道办事处和市场监管、城市管理部门现场查验、审核备案通过后,恢复的营业。城管执法队员也将继续督促锦林早市经营者加大管理力度,严禁聚集自觉接受监管部门和群众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