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回家❗️回家❗️❗️我们要回家❗️❗️❗️ 已办结

2020-03-17 21:09:23

尊敬的领导,万般无奈向您求助我叫张丽娟,是大武口乡普通市民,于2017年7月21日与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购房位于大武口区世纪大道东海城.星湖天地A062幢1单元,我已全部履行合同义务,并于2017年9月7日办理房产担保贷款,各项手续齐全,合同约定2017年12月31日前交房,至今两年多,我多次找到该公司售楼部,见不到公司老总,该公司员工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推诿无法沟通,我一家老小六口人只能租房住,这也让我本不宽裕的生活压力更大了,这个小区像我这样有家不能回的人还有很多,实在没办法向领导求助,恳请你们核查督促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公司履行合同早日交房,让我们早日回家,我们全家拜托感谢你们啦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海城星湖天地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水、暖、电已接通,但天然气还未完成,不具备交付使用。我局已督促开发建设单位,抓紧时间,组织建设验收。确保给购房户交付合格房屋。同时,该企业公司法人和公共场所正常运行,对逾期交房,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处理。

回复时间: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