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前期反应《老人白天无水可用农改厕成面子工程》后续 已办结

2020-03-19 11:40:19

三月十日 我就万家营二队老百姓白天无水可用 农改厕成面子工程一事 向市长信箱投稿 向市长求助 经历六天层层传达 最终由黄渠桥镇政府回复:内容为“经协商,县水务局将该问题列入2020年度人饮维修工程项目中予以解决,目前县水务局正在开展项目设计等前期筹备工作,该项目实施后,将有效的解决部分农户存在的人畜饮用水供给难问题。” 就问题解决方法我个人表示接受 但是就时间问题我表示担忧, 因为乡政府明知百姓无水可用已达两年之久 乡政府知而不为改变现状 也反应出乡镇府没有把老百姓的生死放在首位 也助长了水务局、人饮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对此事的长期以来的推诿扯皮 不思进取的官僚主义顽疾 极大的给市政府抹黑 让为官一方造福百姓成为一句空话、大话 。我希望乡镇府切实为饮水难、如厕难的广大居民实际落实解决这一问题 而不是在电脑前面挖空心思来应付,敷衍了事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 时间淡忘一切已成过去。

平罗县黄渠桥镇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您的心情我们能理解,群众供水不足问题,我们也非常着急。因去年没有项目资金,无法施工修复,今年已争取县水务局计划列入人饮修复项目,予以施工解决。因政府投资,必须进行前期设计和做预算等相应程序,还需要相应的时间,请您理解的同时,还需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