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咨询 已办结

2020-03-26 10:58:37

我7号从苏州回来,14日解除隔离,上了8天班,22日我老婆孩子从上海坐飞机回银川,在飞机上查到有一个美国人偷偷返回,造成22号晚上我们一家三口被居家隔离,这几天经过和石嘴山政府防疫工作站人员的沟通,那个偷偷回来的美国人经过核酸检测,不管他的检测结果是好还是坏,都需要我们居家隔离14天。我想问: 第一:我三月份隔离结束后上班8天,又被隔离,造成我三月份又没有收入,公司最多给我最低生活保障,造成我的经济损失谁负责? 第二:为什么不管核酸检测结果好坏都要对我们进行隔离14天,第一次检测结果是好的,第二次检测结果假如出来也是好的,为什么不能对我们解除隔离?既然这样,核酸检测结果有什么作用?白白浪费国家资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您好,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当前,境外返回人员一律按高风险人员集中隔离,同时对接触人员实行严格的管控。对您工作生活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健康石嘴山,我们一起守护。

 

回复时间: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