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惠农区山水华庭小区保安不公平对待业主 已办结

2020-03-28 17:58:16

这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车都不能进小区可以理解,也必须遵守国家地方规定。但是这段时间基本小区都可以进出停放车辆了,山水华庭个别保安不知出自什么心理和动机,总是拦我的车让我停外面,第一我是这个小区的住户,第二我正常缴费,第三小区没有固定车位,都是临时或年费月费的车。为什么我完全满足要求,确每次都拦住我让我停外面,难道我们按规定交钱停车还要次次受个别保安的气?别的保安都很正常让进,换个别那个就那么多话语,也不知道啥意思?针对的那么明白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3-3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根据市指挥部相关要求,从3月16日起,全区各小区不得再限制和禁止本小区业主的车辆按规定出入。经核实,该小区门卫保安已严格执行车辆出入规定。综合执法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公司,加强保安管理,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小区每月20-25日收取车辆费用时,门卫保安要礼貌督促车主缴费,业主也可向物业管理处反映问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