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开学 已办结

2020-03-29 15:52:07

张市长您好!做为一名学生家长我想咨询一下教育机构高三全托班什么时候开学,学校初三和高三都己正常开学了防疫工作做的也很好,教育机构高三全托班人员少好管理是否也应该开,必竟面临高考请张市长在百忙当中过问此事解决我们这些家长的后顾之忧。谢谢 此致 敬礼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

根据石嘴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交通运输秩序等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应指发2020〕19号)中《关于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校园教学秩序实施方案》规定,“小学学段、学前教育及特殊教育、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等视中学学校运行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经再次评估后,由县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提出返校复课时间,经县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批准后组织开学,但原则上不晚于4月20日”。

回复时间: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