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大武口文明南路矿务局二住宅“三供一业”工程,收取商业用户上水改造费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08 10:07:25

我是一名大武口文明南路矿务局二住宅的商业用户,接到石嘴山市润泽供排水有限公司的通知,“三供一业”移交工程要求商业用户交上水改造费。商户反应情况如下: 1、2018年太西物业公司收300元对234号商业房进行上水改造并安装了新水表;2、“三供一业”移交工程要求商业用户交上水改造费的依据是啥?3、商户给石嘴山市润泽供排水有限公司打电话(通知上留09522815569)询问收费问题,接电话人推辞并不作答复; 请政府领导查实,给予答复。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公司受神华宁煤集团公司委托实施宁煤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改造内容为居民区供水、消防管道及入户供水管道改造,委托范围不包含商业用户。目前,大武口二住宅居民区改造工程即将竣工,竣工后将启运新的供水系统,原宁煤供水系统将停用,为确保该区域内商业用户的正常用水,公司已张帖通知,如商业用户有供水改造需求的,可到我公司咨询办理,改造费用严格依据《201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定额》文件执行。

    如您需要进一步咨询接水业务,请拨打我公司0952-2815569,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