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宁夏工业学校什么时候顶岗实习 已办结

2020-05-10 17:10:48

我们的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宁夏工业学校,从3月30多号就开始通知我们说让我们顶岗实习,让我们按4月6号之前体检和交车费,4月6号当天完成体检和交完车费之后,下午三点多又来了一句,继续延迟,一直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在等的这一个多月之中,我们也曾问过学校老师,老师们说是宁夏教育厅没有官宣开学时间,但是现在教育厅也宣布了开学时间了呀,所有的地方都开学了,为什么我们的顶岗实习一点消息都没有?,银川的中职以及固原市西吉职中,都确定了时间,何况银川市的职中开学时间都已经官宣了,为什么我们到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接收到?现在体检报告已经在我们手中拿了一个多月了,也是学校通知要体检的,说是让我们顶岗实习,可是到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你好歹通知一下,别的地方都能通知,到现在其他地方都可以通知,为什么就这里不可以?等的人心急,希望看到的领导可以给一个满意的答复,顺便给咱处理一下,说一下顶岗实习的准确时间,如果实在太为难的话。我们将辍学出去外地务工,时间太长了,我们等不了了,也不是说我们等不了,别的地方都能通知,为什么到这个宁夏工业学校这?就通知不了了呢,如果再不发布,我们顶岗实习的时间,我们将集体辍学出去外地务工,望各位领导可以注重一下,尽快说出顶岗实习的时间

宁夏工业学校 回复:

这位同学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学校教育教学的关注,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目前学校还未复学,三月份学校拟安排错峰复学复课,安排部分二年级学生到企业参加工学交替活动,你该是汽车工程专业学生,因受疫情影响国内汽车制造企业订单量减少,很多企业都未复工复产,学生到区外实习,必须严格按照实习企业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执行,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国内及区内疫情防控情况慎重考虑,学校本着对学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暂缓安排二年级学生实习,你的体检单请保管好,等下企业实习时还能用,具体什么时间实习,学校会统一安排,班主任老师会及时通知学生的。学校己确定三年级毕业班复学,其它年级的学生复学时间待定,在没有正式通知学生复学前,请同学们继续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做好健康摸排和线上学习。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学生参加顶岗实习都是在第三学年完成,你们目前还没到时,现在还是国内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还希望你多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

回复时间: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