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交通安全教育中心不作为 已办结

2020-05-11 09:53:46

自4月10日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发布“关于恢复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教学的通告”至今已经一个月有余,为什么每次给教育中心打电话都在往后推迟,据工作人员说只有A.B驾照可以学习,C照甚至要等到六月以后。难道是因为A.B照学习交费,C照学习不交费?还是因为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不想增加工作量而故意拖延?望答复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将立即核实相关情况,之后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向您回复有关情况。

回复时间:2020-05-11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经我们调查后证实:石嘴山市交警分局自2020年4月13日起恢复审验教育学习,4月20日起恢复满分教育学习,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预约或现场报名,审验教育微信加现场学习、满分教育现场路面执勤加微信学习的方式进行教育学习。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积压的审验到期人员,逐步恢复学习工作。截至目前,共举办审验教育学习06期,培训4758人。

现场路面体验教育为期7天,因路口的有限性,所以每周举办一期,50人。提前一周现场报名进行预约学习,学习班预约满了以后,就只能预约下一期班。截止目前,共举办满分学习教育班2期,培训100人 。其中持C照满分驾驶人76人,占学习总人数的76%,有效解决了2-4月积压的审验。

因满分学习现场路面执勤用到反光马夹和其他用品,因此需要交纳押金,待学习结束后交还执勤用品即退还押金。

回复时间: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