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投诉惠农区执法大队宁C AD631车辆私自抓狗 已办结

2020-05-12 19:10:17

该车辆在惠农区私自普抓流浪狗几十条 狗主人上前领狗拒绝领走并且要收钱 协商无果 人消失不见 推卸责任于政府 多方面投诉举报均无果 先流浪狗生命危在旦夕 求助!!!!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5-13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现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因惠农区流浪狗比较多影响市容市貌,居民多次反映流浪狗咬伤人,根据综合执法局安排,物业站于5月12日开始对辖区内流浪狗进行捕捉,总共捕捉17只,居民认领4只,剩余13只于5月13日上午由宁夏流浪动物救助联合会负责人刘红川全部带走收养。同时,为进一步解决流浪狗问题,经协商,宁夏流浪狗动物救助联合会刘红川负责人书面承诺,今后接到惠农区综合执法局通知后,及时对惠农区流浪狗进行无偿捕捉安置,尽可能减少流浪狗扰民、伤人事件的发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