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三供一业改造野蛮施工 已办结

2020-05-14 09:21:53

我是前嘉三区业主,三区的路面因三供一业改造,现在已经面目全非,多处路面肯洼不平,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施工单位为安装路灯,把路面地砖扒开埋线,现在地砖就铺成那德行,人走到上面都绊脚,摇摇晃晃、高洼不平;太能糊弄了吧,起码恢复原样啊,你们看看小区的路面,因改水原因经常是到处跑水严重,经常发生地下室被淹的情况,遇水路面就开始塌陷,乱七八糟,到处坑坑洼洼,有些地方塌陷很厉害,严重影响人车通行;这个工程不是规国资委监管吗?这工程就监管成这样,本来三供一业改造是为民的好事,却让施工单位办成这样!老百姓的心声谁来解决,这个工程难道政府就不过问吗?希望市政府领导能够重视,还我们幸福家园!

国资委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委已联系宁夏建投公司督促施工单位给予妥善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