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小区物业公司不作为 已办结

2020-05-19 12:38:58

我家是市七小对面裕苑小区的,这个小区一直是属于裕民物业公司管理的,自从这次疫情放松管理以来,小区的环境卫生就没人管理了,单元楼道内长期都没人打扫,小区内的垃圾箱都满了好几天了,好多垃圾没地方扔了,都堆在垃圾箱周围的地上,再加上最近天气暖和了,垃圾箱附近的苍蝇和各种虫子特别多,在屋里都有一股垃圾腐蚀的臭味,时间长了会滋生很多细菌和病毒,给小区的住户造成健康方面的影响。去年年底就听物业公司说他们不想在这个小区干了,我想恳请有关部门领导可以来小区检查一下看看,我说的到底是不是实话,他们要是不想干了,请管理部门尽快安排其它的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的环境卫生,谢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经我单位物业办与物业公司沟通,得知裕苑小区1号楼居民近3年未交纳物业费,物业公司无力继续承担该楼栋卫生保洁服务,建议业主通过业主委员会或业主代表与物业公司沟通协商物业费与后续物业服务相关事宜;关于更换物业公司问题,是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业主大会决定,并非由政府部门委派。

回复时间: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