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政府相关部门从不作为到乱作为中间始终缺少监督,谁之过? 已办结

2020-05-19 21:47:01

尊敬的市长: 我希望您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政治清明,练达正派,能够让国家利好政策真正落地,能够刷新本地官场风气,让人民信赖,受人民爱戴! 我叫闫菊梅,是被权利寻租改变命运20余年的退役军人,因为合法权益被侵占,本人自2017年底依法申诉至今,我坚信正义终会到来,所以坚持依法申诉,直至本人待遇切实落地。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闫菊梅:

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2019620日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答复。20198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答复意见进行了复查。529日上午石嘴山市信联办也组织召开相应的听证会,你本人也亲自参加,听证会程序合规,公开透明,完全保障了你的诉求权利你所反映的问题,市信联办已在制发《关于闫菊梅信访事项听证会意见》(石信联办函〔20207号)中予以明确答复,并已通知你领取。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也通知向你补发待安置期间最低生活补助。

回复时间: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