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惠农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工作质量堪忧 已办结

2020-05-20 09:19:31

惠农区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早晨8点40.但5月20日当天,已经到了开放时间。工作人员还在打扫卫生,并且持续了20分钟。我很理解他们的工作。但其践踏人格的行为,我实在表示难以理解。有以下几点问题: 1,工作人员在摆放凳子时,将凳子在地上拖拽,其产生的噪音极大,众多学子无数次向其投入无奈的目光。我前去交涉,提醒其可以把凳子抬起来搬运,但这位工作人员还未等我把话说完,就对我大声呵斥。原来贵单位的工作人员这么尊重人呀!贵单位的工作人员为什么不把凳子抬起来?是被人民服务太久了,忘记了怎么为人民服务了吧? 2. 工作人员在开放时间打扫卫生时,用很大的嗓门对话,难度工作人员非要在我们学习的时候用大嗓门来给我们的学习增加乐趣? 3. 当有两位女生坐在窗边时,某工作人员对其大喊道:不要把窗帘放下来! 此时这两位女生根本没有把窗帘放下来的举动。为什么这位工作人员不能用正常的语气劝说呢?看来贵单位普通的工作人员已经学会了颐指气使。 据我所知,近两年惠农区图书馆的投诉率居高不下,请贵单位领导想想办法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国家公职人员的工资来自于人民的税收,若公职人员不为人民服务,而对人民大声斥责,颐指气使,那请让贤!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5-2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答复】网友您好, 您提出的桌椅拉动及窗帘问题,经核实确有其事,经调阅监控和调查了解馆内保洁人员8:10进入打扫卫生,8:24开始整理桌椅,8:40以前结束整理。您提到的这两年投诉率居高不下问题希望您核实后反映,2019年文化馆图书馆投诉率为0,今年投诉几乎都是因没到开放时间个别读者不听劝阻执意进馆发生冲突造成。今年以来,疫情如此严重,图书馆为方便读者,方便因未开学而在家就学的学生学习,积极进言,于3月24日部分场地就对外开放,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希望服务好读者,让读者满意。但疫情原因,开放时间有所调整,并提前公告,但也有个别读者就是不按规矩出牌,觉得公益性场馆就低人一等,想什么时候进入就进入,受到阻拦就放言投诉。针对您的投诉馆内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注意方式方法,也希望广大读者朋友们尊重馆内规章制度,彰显自身文明素养。


回复时间: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