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关于疫情期间补贴的问题. 已办结

2020-05-21 17:38:04

市政府领导你好:疫情期间我们公岗值班人员起早贪黑.冒着生命危险.顶着风寒.辛勤工作.兢兢业业发传单.测体温.勤消毒.国家也提出给予疫情期间一线值班人员一定的补助.关心关爱社区工作人员者.为什么社区居干有疫情补助而我们公岗人员确没有.为什么要区别对待.不一视同仁.难道我们不需要关心吗?我们都是下岗职工.工资又低.请政府切实考虑我们实际情况.请公正对待社区疫情值守人员.不要寒了广大公岗人员的心.

民政局 回复:

尊敬的网名朋友:您好!《关于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宁党疫组发〔2020〕5号)文件规定:“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村)“两委”成员和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含公益性岗位),在1月25日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至2月28日一级响应终止共35天,按照每人每天100元标准给予工作补助”。我市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对参加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村)“两委”成员和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含公益性岗位)给予工作补助。

回复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