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嘉禾园水管改造断水问题 已办结

2020-07-24 14:06:49

因为我上班隔离加上班需要待半个月不能回家,施工队打电话我不能回家就让朋友请假去帮忙,朋友请假去了几趟,因中间沟通出了问题,施工队故意报复把我家落下不给安装水管,导致家里没水没办法生活!投诉也没解决,今天施工队打电话说国资局打电话让他问我,说,想安装水管交费一万二左右,不想安装拉倒,这是不是在抢钱呢?故意报复把我家水管子落下变相收高价费,这是人干的事吗?真是没有天理,没人管了吗?

国资委 回复:

您好:

因嘉禾园5#1单元401住户前期中色东方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改造施工期间积极配合改造,严重影响施工进度,移交方中色集团为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和国补资金清算任务,不得已将其从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国补资金名单移除,因其自身原因造成供水中断。

为解决该用户的供水改造问题,星瀚集团公司与中色集团公司协商后,中色集团公司同意将嘉禾园5#1单元401住户重新纳入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国补资金范围内,经施工单位初步测算,该户重新施工将增加施工改造费用约1.2万元。为此润泽供排水公司已于86日安排相关人员户与该用户联系,告知其无需承担改造施工费用,但必须接受原改造施工方案,同时由于再次改造需获得1-3楼住户谅解同意后才能进行二次入室施工,因此需该用户做通1-3楼住户工作配合改造施工。该用户表示同意改造方案,但由于工作特殊性,需过一周时间才能开展对1-3楼住户的解释工作。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