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平罗县白马拉缰广场舞扰民 已办结

2020-07-25 07:45:37

平罗县白马拉缰广场跳广场舞,每天早晚,声音巨大,将周围几个小区骚扰的苦不堪言,投诉几年了,也没有效果,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早上67点就开始跳,实在受不了。苦!苦!苦!

平罗县公安局 回复:

您好!

     您反应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该网贴后,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社区民警于2020年7月27日晚上,实地到平罗县白马拉缰广场了解噪音扰民情况。经了解该广场三支广场舞队未跳广场舞,民警电话联系该广场舞负责人,告知其跳广场舞时将音量调小,并要求其购买隔音棉将音响裹住,使音响声音只对广场方向播放,避免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产生影响。

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下一步联合平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平罗县环保局对该区域进行环境检测认定和综合整治,彻底解决该地区噪音扰民等突出问题。

回复时间: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