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长信箱

905社区道路修复问题 已办结

2020-07-29 10:49:20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905片区就一直不断的在修路,而且反复修路,路面依旧是坑坑洼洼,而且施工现场存在着偷懒的现象,在用仪器测量路面承重时应该多次取不同的位置,进行编号测量记录,但是我无意中看到施工人员在一个位置没有动过原地修改编号记录同一个位置数据,我录下了视频发给了专业人士看,确实不合理,明显是豆腐渣工程,所以今年施工队反复修路,路面依旧不平整,不知道怎么验收合格的。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监督。九0五片区施工改造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对沟槽土方进行分层回填夯实,经检测单位对压实度进行检测合格,后进行路面恢复,但是施工开挖为半幅路和局部开挖回填,后经重车碾压出现了不均匀沉降。对路面存在的问题,项目参建各方正在协商对九0五片区路面进行整体铺装,目前正在对工程方案进行商定,确定最优方案后予以实施。

回复时间:2020-08-07